豪俊科技

豪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7月,是專業的金屬粉末射出成形製造商,我們的產品早期主要應用於傳統工具、五金業。例如高扭力扳手、形狀複雜的鎖心、齒輪2006年豪俊開始生產筆記型電腦中樞軸的關鍵零組件「動定輪」,自此豪俊正式走進3C產業的供應鏈。2008年豪俊已成為全世界筆記型電腦的「動定輪」第二大供應商。由於我們的品質超越同業,業界頂級的客戶都有用我們所生產的3C零件。為了就近服務客戶並拓展更多的MIM市場,20104月到大陸蘇州成立蘇州豪昇粉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。

豪俊公司注資資本總額1億元,員工人數80人,從公司成立至今,一直堅持品質、技術、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,幷確定本公司的品質政策;品質第一,顧客滿意;精益求精,持續改善;以先進的技術,製造品質優良的產品服務客戶,造福人群,妥善照顧員工。讓他們在無後顧之憂的工作環境中,生產出優良的產品。

資本額:NT$1
員工人數:80
經營理念:品質、技術、永續經營。

品質政策:品質第一、顧客滿意精益求精、持續改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