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俊科技

     豪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7月,是专业的金属粉末射出成形制造商,我们的产品早期主要应用于传统工具、五金业。例如高扭力扳手、形状复杂的锁心、齿轮2006年豪俊开始生产笔记本电脑中枢轴的关键零组件「动定轮」,自此豪俊正式走进3C产业的供应链。2008年豪俊已成为全世界笔记本电脑的「动定轮」第二大供货商。由于我们的质量超越同业,业界顶级的客户都有用我们所生产的3C零件。为了就近服务客户并拓展更多的MIM市场,2010年4月到大陆苏州成立苏州豪升粉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。

     豪俊公司注资资本总额1亿元,员工人数80人,从公司成立至今,一直坚持质量、技术、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,幷确定本公司的质量政策;质量第一,顾客满意;精益求精,持续改善;以先进的技术,制造质量优良的产品服务客户,造福人群,妥善照顾员工。让他们在无后顾之忧的工作环境中,生产出优良的产品。

资本额:NT$1亿
员工人数:80人
经营理念:质量、技术、永续经营。
质量政策:质量第一、顾客满意精益求精、持续改善。